close

想說今天要去慶祝生日跟結婚周年要穿漂亮點~ 很少穿洋裝的我

一早起床就先去洗了頭,跟著先去吃午餐 ,又繞回家穿了舒畢典上那套洋裝 
帶上高跟鞋準備美美的過這一天~ 

(臨出門前兩個孩子送我他們自己準備的小禮物~舒送自己畫的卡片,翰送自己作的不織布製品&貼紙...送我貼紙幹嘛呢?)

第一站先往蓮池潭出發~ 這天剛好舉辦創意攤車展~ 
今天天氣太好!太陽露臉~ 愛拍照的我又開始把孩子叫過來拍照,想當然爾兩個孩子開始沒耐性! 拍照時臉超臭>"<
最後我就使出殺手鐧~不拍照乾脆回家,兩兄妹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拍了幾張照
(奇怪!長大就是很不愛拍照捏)

 

後來買了兩碗冰給兩兄妹吃,他們才慢慢有笑容~~現實的小孩

 

走著走著感覺池邊風很大~其實一下車就後悔穿裙子了>M< 
讓穿著洋裝的我不時壓著裙襬,就怕裙子會飛起見光~讓我走也不自在,整個情緒有受影響=.=

最後只好跟老公說要去買衣服來換了@@(這時三點多) 
老公帶著我們去瑞豐夜市對面那裏逛 ,逛了好久沒一件牛仔褲塞得進去,最後好不容易買到兩條台製內搭褲(5點多)~(唉!胖了連買條褲子都難)

後來想說距離訂餐時間很久,且瑞豐夜市漸漸有些攤位已擺好,趁著人潮不多就進去逛逛! 想不道早市也有人逛耶!!其實我覺得瑞豐夜市也沒啥特別阿!!不過就是攤位多了些...

接著離開瑞豐~7點多就到了西堤~這時有陶板屋跟王品都打電話來,因我訂了三家~但我沒接電話^^" 
進到西堤~開始點餐...西堤服務生是蹲著幫客人點餐喔!應該是想讓客人比較沒距離感吧!不過有時候服務生還是會站著,我一直抬著頭跟他對談挺累的哩!!

 

本想也幫舒點一個兒童餐給它切切肉,但因怕舒一個人吃不完,所以就沒點了,最後是讓哥哥跟舒一起吃一個套餐~
還好沒點,因為吃到一辦我就覺得很飽了,舒一路東吃西吃也飽了一半^^"

接著就是等著上菜了~ 
一開始開味菜~我與老公點的鮮蝦蘆筍的優格醬汁超好吃.翰則是點開味雙重奏
 
西堤很貼心~也幫舒準備了爆米花跟濃湯

再接著是前菜~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~我跟翰都點這個,口味還不錯!麵包可以續點喔!我們又點了一次~蘑菇很像是特濃的濃湯...肉醬丹麥餅~還ok!有點羅宋湯的口感呢^^ 

沙拉上場~老公跟翰都點水果沙拉,我吃了一塊蘋果,恩~鬆鬆的口感,不是很新鮮,但老公跟翰都說好吃,舒也沾醬吃得很hi~~我是點羅美生菜沙拉~就一般生菜沙拉加上烤好的土司邊,服務生很貼心的準備兩種醬汁給我~凱薩油醋,說不上好吃!

湯品~老公點杏鮑菇南瓜濃湯,我點咖哩蛤蠣濃湯,這兩個濃湯搭配長長的麵包棍,咖哩喝起來淡淡的!也許是我很少喝咖哩吧!恩不太對我的味,舒也不愛喝~翰點的則是義式蔬菜牛肉丸湯,我吃了一顆丸子,口感不怎麼好!丸子不紮實,一咬就散~~

 

檸檬沙瓦(冰沙)~很酸!舒一開始還很開心要用湯匙挖冰沙,吃到最後嫌酸就不喝了@@ 

 

主菜上場囉~我的是原塊牛排7分熟,服務生一端上桌我是有些傻眼,因牛排很小一塊,切開一看~帶血的呢!不過看起來是我可接受的範圍,一入口,有些腥!牛排很多筋,奇怪的是不甜耶!記得以前吃7分熟都是很多汁又甜的呀!!感覺這牛肉品質SOSO,越吃就覺得越生,吃不到三分之一就不太敢在入口,剛好服務生這時過來詢問口味如何,最後服務生幫我又拿回去烤了一下~端回來之後口感就比較好些了!最後我又把它吃光喔^^ 

 

 

老公的是海陸雙拼海陸雙拼〈魴魚+雞〉 ~因為沒吃所以不知口感如何啦!(服務生有提供去骨服務) 
兒子點的是法式烤雞,是兩隻雞腿 ~服務生一樣幫忙去骨,感覺很專業呢!我跟老公還笑說這應該是應徵條件之一吧^^"不過一切開雞腿時感覺肉是粉色的,好像沒熟!所以服務生也主動又幫我們端回廚房在烤一次喔!!這我也沒吃~舒也只吃了一點點雞肉


 PS:’忘記拍照@@

接著上桌的是甜點~巧克力袋冰淇~很特別!用一個薄餅做成糖果袋的造型,裡面裝巧克力醬,這是點給舒吃的,不過舒大概是飽了,沒吃完.我有試吃冰淇淋~有些膩口... 

香榭奶酪~兒子吃光光呢!法式布蕾~老公的!我也沒吃~~

接著今天的重頭戲上場~
西堤為貴賓提供的生日獻禮~爆米花生日盤&試管香檳.獻唱生日歌...
因本人有些害羞,一開始本來拒絕,後來服務人員很熱情,就請他們小小聲的唱...很謝謝喔!!
之後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了幾張全家福,還洗出一張給我們帶回家呢!!很開心

因為到這時我們都已經吃飽了,所以爆米花根本沒動口,只是拿來拍了照片,而試管香檳~舒說這是藥藥,舒喝了兩館呢!直說好喝~

 

很開心的一天~雖然一開始因孩子臭臉跟在餐廳有小搗蛋讓我心情有些影響~但還是很開心的一天...


ps:其實原本是要去王品的,但因覺得好貴就改去西堤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ord5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